這裡有可愛的喵店長、狗管家、超夢幻乾燥花、大花圈、自家烘培咖啡、手作甜點、Slayer咖啡機......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2課平衡(Balancing)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2課平衡(Balancing)

第2課 平衡(Balancing)

在『擁抱』之後,我會試著不要把他抱太緊,讓他的下巴在靠我肩膀上,要確保他是安全不會滑到水裡,避免他在喝水。這個課程的目標是讓他學會漂浮和平衡,如果不小心失去平衡,他也可以抓住我。

每一次,他的平衡感都會進步,當他向左或向右移動太多時,他會學會如何恢復。如果他不能恢復的時候,他可以抓住我重新開始。最後要讓他學會如何靠水的浮力躺(趴)在我身上。

觀看影片 https://goo.gl/4eNXaa

更多IG照片

圖文:宜蘭。Outside旅店
www.outsideinn.com.tw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準備篇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1課擁抱(Cuddling)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2課平衡(Balancing)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3課仰漂(Floating On the Back)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4課吹泡泡(Blowing Bubbles)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5課韻律呼吸(Bobbing Up and Down)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6課通過蓮蓬頭(Putting Baby Under a Gentle Shower)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7課水平位置通過蓮蓬頭(Moving in the Horizontal Position)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8課潛入水中(Submerging the Baby)

#相關文章: [食記]羅東在地人平價美食懶人包-羅東美食

#相關文章:[乾燥花]隱藏版IG打卡新熱點!Cafe與甜點x夢幻中的民宿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