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喵店長、狗管家、超夢幻乾燥花、大花圈、自家烘培咖啡、手作甜點、Slayer咖啡機......

[開箱]水立沖,來自美國的戶外沖水神器-冷水篇。

[開箱]水立沖,來自美國的戶外沖水神器-冷水篇。

一直在戶外玩耍的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一個好用的戶外沖水神器。

我媽媽從小就告訴我,千萬不要交到壞朋友,但她沒說不能交到腦殘的。話說前二天,我一個體育老師的同事NE君(我就先不提他為了 晃奶測試 的理由要買Gopro這種有洞行為了),傳的了一個網址給我,「RinseKit。水立沖」風靡全美的戶外沖水神器,無內裝幫浦、免用電、沖水長達4分鐘、可保溫熱水,哇靠也太強了吧!4月底之前只要台幣$3240,還送價值$500元的熱水水槽接頭,媽呀,真吸引人。

雖然只有7.5公升,但看官網上洗澡、洗衝浪板、洗菜、洗狗(對,你沒看錯,是洗狗,我下次要找凹賽來示範)都行,感覺有電視䐟物頻道的催眠效果,好奇心驅使加上手殘就給他按了下去;你知道的,自從手機有了網路銀行,全世界都掌握在我的手裡了。

下單後代理商2天就送到我家了,真有效率。


包裝用郵局新的紙箱感覺很乾淨。


開箱,官網上有二個版本,黑色和白色,功能一樣,只有顏色不同。


在4月底前購買,免費送一個價值$500的熱水水槽接頭。(之後在熱水篇再示範給大家看)


打開上蓋,軟管、沖水頭、水龍頭接環都收納在裡頭。


酷酷的黑色,感覺十分的輕巧好提。


依照說明書的指示關閉開關。


拆下噴頭。


把另一端的接頭接上水龍頭,根據解說,只要找一個家用水龍頭,把它旋轉上去,再接上軟管充水20秒就搞定了。
……
……
……
……
……
……怎麼旋轉?
……我跑到外面,跑到二樓,從北投跑到南投,再從墾丁跑到西門町,悲劇來了,不像美國,我們呆丸郎水龍頭沒有牙、沒有牙、沒有牙


這個也沒有牙,根本沒有辦法填充水呀。

天呀,那如果我們在外頭衝浪、露營要怎麼填充水到水立沖RinseKit裡頭呢?

於是我立馬寫信和發訊息詢問代理商這個問題,代理商非常有效率和服務熱忱的馬上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在家要用熱水水槽接環充水,外出的話要買另外一種接頭來充水,然後告訴我,他下週會寄一個來給我試用看看。


代理商傳給我看的戶外接頭照片長這個樣子。

等不及的我,想到了之前有個神奇水管的接頭似乎可拿來試試看。


這個是神奇水管的接頭。


鎖上戶外龍頭。


按照說明指示充水20-30秒。(充到軟管沒有水流動的感覺)


呼~終於搞定。

為了向老婆證明我沒有亂買,以下拍了一段洗泡泡澡的影片。

「水立沖沖水測試-冷水篇」給客倌們評評理。

#下回預告「水立沖沖水測試-熱水篇-Nike 女孩路跑」:示範網美:黃瑜。

更多IG照片

圖文:宜蘭。Outside旅店
www.outsideinn.com.tw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