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與取消政策

    1. 請儘量利用線上訂房,如需電話預訂請於早上9點至晚上10點來電。
    2. 以電話方式訂房,來電請告知姓名、聯絡電話、住宿日期、住宿房型、人數等。(及小孩的年齡以便我們為您服務)
    3. 為確保您的權益,訂房後,請於2日內將訂金(房價的一半)匯款至網站上指定之帳號,匯款之後,請以電話或簡訊方式告知匯款後五碼、姓名、金額、住宿日期及房型,以便核對確認您的訂房。
    4. 住宿請依照預訂之人數前來,若有需要加人或加床,請提前告知。
    5. 住宿時,請記得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辦理登記。
    6.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以中央氣象局宣布為準則),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六個月。
      • 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的路上颱風警報為主,不可因下雨或天氣不佳為藉口而改期或取消。
      • 變更住宿日期請於14日前通知,我們將為您保留訂房三個月,如未於14日前通知者,而造成其他候補房間者之損失,將只能退還部份訂金。
      • 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依據消保會規定)
        a.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可退回全部訂金
        b.預定住宿日前7~14日取消訂房,可退回50%訂金
        c.預定住宿日前4日~6日取消訂房,可退回40%訂金
        d.預定住宿日前2日~3日取消訂房,可退回30%訂金
        e.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可退回20%訂金
        f.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訂房,不退回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