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Q&A

Q:離火車站會很遠嗎?走路會到嗎?

這裡離火車站只有3公里左右,雖然很近,但走路也要走半個小時,建議在火車站附近租機車,或搭乘計程車會比較方便.

Q:民宿有地方停車嗎?

我們是獨棟的農舍,有車位,可以停4~5輛車.

Q:有提供餐點嗎?

我們有提供下午茶和早餐,下午茶是手作甜點和自家烘焙咖啡,早餐是現作Pizza.

Q:有開放寵物入住嗎?

目前沒有開放寵物入住,如有特殊需求,請您務必來電詢問.

Q:沒有交通工具到了民宿如何行動?

民宿有提供腳踏車可以免費使用.

Q:有沒有推薦的餐點?

我們有編寫了一篇收納45間的「在地人美食懶人包」,歡迎參考、分享.

Q:有提供接送服務嗎?

很抱歉,目前人力不足,尚未提供接送服務.

Q:請問可包棟嗎?與主人同住?可烤肉嗎?

可包棟,我們只有三間房,客房區在2、3樓、民宿主人住在1樓,不提供烤肉及不開放廚房使用.

Q:有推薦附近的景點嗎?

1.羅東運動公園:開車前往3到5分鐘,騎腳踏車5分鐘。2.林業博物館:開車前往8分鐘。3.羅東夜市:開車前往10分鐘。4.梅花湖:開車前往15分鐘。5.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開車前往20分鐘。6.南方澳:開車前往30分鐘。7.幾米廣場:開車前往15分鐘.

Q:除了官網,有相關的報導和資訊可以查看嗎?

粉絲團IG野蠻王妃魔鬼甄鄭小柔洛基小聿麻蓉蓉泰咪飛天璇瑪格Dear B&B肉魯 Ken&Alice......以上連結提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