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喵店長、狗管家、超夢幻乾燥花、大花圈、自家烘培咖啡、手作甜點、Slayer咖啡機......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4課吹泡泡(Blowing Bubbles)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4課吹泡泡(Blowing Bubbles)

第4課 吹泡泡(Blowing Bubbles)

這是一個簡單的遊戲,對於幼兒游泳教學非常好用。水中吹泡泡教他們在水中吹氣,以避免吸入水。

用雙手穩定的托住寶寶的胸及腋下,一開始讓水位深到他的下巴,我坐在浴缸裡面對他,並開始一邊發出聲音的吹泡泡,等他習慣後再慢慢的調整到讓他的嘴巴剛好靠在水面上的位置,然後笑著向他吹泡泡,讓他自然的回應,有可能他會想要用手摸泡泡或者是試著想喝水。

玩這個遊戲幾次後,你的寶寶可能會試著想要開始吹泡泡,這時候可以等他做好準備後,一邊對著他吹泡泡一邊同時將他的嘴巴放在水中讓他也能做出吹泡泡的反應,吹完泡泡後再將他的嘴巴移到水面上。當他能夠吹出第一個泡泡時,好好的稱讚他、正增強他。試著用嘴巴製造不同的氣音和嘴唇音來逗他,寶寶很喜歡這樣。

有一個很神奇的自然反射動作:如果在臉上吹氣,寶寶會反射性地憋氣。如果你的寶寶在水中不會憋氣,可以直接輕輕的在他臉上吹氣,然後快速的將寶寶放入水中。你可以試試看,這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幼兒憋氣方法。

觀看影片 https://goo.gl/P2ujjk

更多IG照片

圖文:宜蘭。Outside旅店
www.outsideinn.com.tw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準備篇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1課擁抱(Cuddling)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2課平衡(Balancing)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3課仰漂(Floating On the Back)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4課吹泡泡(Blowing Bubbles)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5課韻律呼吸(Bobbing Up and Down)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6課通過蓮蓬頭(Putting Baby Under a Gentle Shower)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7課水平位置通過蓮蓬頭(Moving in the Horizontal Position)

#相關文章: [幼兒游泳]如何教寶寶游泳-第8課潛入水中(Submerging the Baby)

#相關文章: [食記]羅東在地人平價美食懶人包-羅東美食

#相關文章:[乾燥花]隱藏版IG打卡新熱點!Cafe與甜點x夢幻中的民宿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